艾斯克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年打印机、复印机耗材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以及服务行业经验的企业,成立于2004年,总部位于北京,我们从事打印机和复印机碳粉、打印机硒鼓、复印机粉仓及相关配件的经营。

       我公司ASKE品牌,圣威格品牌和优盛品牌系列打印机耗材是我司倾力打造的优质产品,产品的原材料严格筛选,工艺精益求精,确保产品品质,现已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。

       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,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,做办公耗材行业的领跑者是我们是矢志不渝的目标!

       在同国内专业工厂、专业研发人员在完全消化吸收引进技术的基础上,致力于已有技术的深层开拓及未来领域的创新探索,形成了业已成熟的研发体系,代表了国内先进的研发水平。10多年来,公司同专业工厂合作研发并生产了惠普、三星、兄弟、爱普生、理光、东芝、夏普、美能达、柯尼卡、佳能、京瓷系列激光打印机和复印机的墨粉,行销国内外市场,为民族办公耗材行业的壮大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


艾斯克恩

收缩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4000-830-180